川渝间新增一条高速大通道|日本春宫图

  4月29日,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在重庆市梁平区举行通车活动,相关负责人现场宣布,随着重庆梁平至四川开江高速公路(以下简称“梁开高速”)重庆段建成通车,该高速(四川境)与重庆相接省界段5公里同步开通,标志着川渝之间新增一条高速大通道。

  据项目建设方重庆高速集团、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介绍,梁开高速重庆段位于渝东北地区,全长约45.2公里,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,设计时速100公里,将于4月30日零时正式向社会车辆开放通行。(张旭 制作 岳子岩)

  自2019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,有关新冠大流行的起源在美国一直是各方激烈辩论的话题。美国总统拜登今年3月将“2023年新冠病毒起源法案”签署成法,给予美国情报部门90天时间解密与新冠大流行起源相关的信息。  水利部2022年12月发布的《2021年全国水利发展统计公报》显示,当年全国已建成大型水库共有805座,除港澳台外,平均每个省级行政区约有26座。根据四川省水利厅2023年4月发布的《大中型水库安全管理和安全度汛责任人名单》,四川省只有10座大型水库,不到全国平均水平的一半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711分考生妈妈:别把精力全投给孩子| 俄总统新闻秘书:普京很快将发表电视讲话| 西湖现三条鲢鱼同时成功跃过水闸| 孟子义岁素颜状态